噼里啪啦霹雳轰

昨夜星辰昨夜风

【越恭】他去后(虐)

#越恭#

烛影憧憧,微亮的房间中端坐着一个人,不知为何一直笑着抚摸着一件做工精良的衣服,和那人身上不同的是那颜色明亮许多。只听见那人似含糊不清地低声呢喃道:“你曾去过那么多地方,也没听你说起过哪里最好,可我每到一处说起你的名讳却总有人能说出你的千般好万般妙,我却怎么也插不上嘴,明明,明明……”却不知为何怔怔落下泪来,晕开在鲜亮的衣袂。 “我啊最遗憾的不是曾陪你走过天下的那个人不是我,而是从来,从来就没了解过你,也不曾与你一起把酒言欢……”喃喃着细说着点点,原本端正的坐姿慢慢弯曲,刚起的褶皱,片片晕开的眼泪,慢慢的慢慢的最终昏睡在桌旁。梦中的他听见了他想要的回答,“此处心安,便是吾乡,亦是最好”。

愿只愿来世吾等皆为常人,你没有千百年的孤寂,仅是拥有三魂七魄的凡人,而我不再是斩妖除魔为人之士,宁愿为己,负天下苍生,与尔携手,踏遍九州。

不愿告诉自己你早已魂飞魄散,不会有来世。愿溺死在自己编织的谎言中。

【其实感觉虐了又不特别虐ORZ】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