噼里啪啦霹雳轰

昨夜星辰昨夜风

听爸爸讲那过去的故~事~(锵锵锵~)(一)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日的他一袭红衣立于我跟前,眉目浓丽,长身玉立,微微含笑于唇畔,问我:‘今儿个新制的衣裳,少侠你看如何?’肆意的语气,微挑的右眉,张扬到令我永生难忘,你说,常人看到这副情景又有几人能做到口是心非,我啊,那时心中只剩下‘颠倒众生,倾尽天下’这八个字了,嘴中竟也没忍住说了出来。”半倚在树下的青年笑着对几步外石桌旁的几人说道,“他听后呀,又似玩笑般说着:‘呀,那可不好,少侠可是要迷上我了,恩?那可不知陵越少侠准备何时来迎娶在下啊!?’那时头脑一发热的我说出了我现在庆幸当时说出的话‘你若愿意,今后你便只能属于我一人!’令我略羞耻的是他忽的爆发出笑声来,熠熠生辉的双眸仿佛揽尽九天之上所有星辉,那时我便知,我早已对他深种情种,不可自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原来爹你也有如此纯情的时候啊!”石凳上的方兰生双手撑着下巴望着陵越,“木头脸,多学学你爹,情话知道么,情话!”说着撤下一只手,用手肘戳了戳坐在一旁的百里屠苏。 

        半垂着眼的屠苏听到这句直勾勾的盯着戳他的青年,兰生连连摆手心想:木头脸这么盯着我都不好意思了,再别说什么情话了,真是!

         晴雪和芙蕖捂着嘴笑看着他们,旁的襄铃变着法子逗着月言,千觞……

        陵举起手中的酒杯,一仰而尽。少恭,大家都很好呢,只是,只是,我啊,很想你,很想你。

        天边绽开的一朵烟花,不知是谁做的,恰似少了的那人,‘我也很想你呢,陵,越。’他听到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4)